加拿大研究中心
人员队伍
 王燕 
 唐小松 
 朱文忠 
 胡文涛 
 肖刚 
 王小海 
 刘超 
 余芳 
 吴易明 
 陈健 
 罗远航 
 郑腊香 
 苗磊 
 姚文俊 
 柳玉臻 
 徐海 
 董金伟 
 韩永红 
 程永林 
 蒋涌 
 惠耕田 
 蔡岚 
 潘高峰 
 魏海苓 
 左连村 
 穆雷 
 郑春生 
 王军威 
 毛国民 
 石静 
 刘春燕 
 柯晓玲 
 崔艳红 
 陈国昌 
 周文贵 
 黄亮雄 
吴易明
  (点击数:)

吴易明,女,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指导教师。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美国密苏里大学访问学者,广州欧美同学会理事。

吴易明教授具有24年的高校教学、科研与管理的经历。于2006年加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事国际商务管理相关课程的讲授(全英),2006年 12月被聘任为广外大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从事MBA教学管理与实践。2011年1月被聘任为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

在科研方面。一直从事与可持续发展有关的经济与管理问题研究。近五年来,先后主持完成了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循环经济是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途径》(02CJY013), 参与完成一项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生态产权市场的制度设计》,目前主持一项省级人才引进项目。主持完成省级社会科学规划项目4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1篇为SCI论文(合作),4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编出版专著(译)作4部,合作出版著作1部;二项成果获得省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被遴选为2004-2006年度省级高等学校学科带头人。

在教学方面。过去五年中,主要承担研究生项目、MBA项目与本科生项目的教学任务,主要为《国际商务》(全英)、《战略管理》(全英)等课程。培养硕士研究生及MBA学生50余名。2009,2012年分别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

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2009年应邀赴智利圣托玛斯大学为该校MBA学员讲授《中国经济》课程;2011年应邀赴老挝国立大学为该国首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班讲授《战略管理》课程,2013年应邀赴瑞士伯尔尼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全球管理与中国经济》课程。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