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人员队伍
 王燕 
 唐小松 
 朱文忠 
 胡文涛 
 肖刚 
 王小海 
 刘超 
 余芳 
 吴易明 
 陈健 
 罗远航 
 郑腊香 
 苗磊 
 姚文俊 
 柳玉臻 
 徐海 
 董金伟 
 韩永红 
 程永林 
 蒋涌 
 惠耕田 
 蔡岚 
 潘高峰 
 魏海苓 
 左连村 
 穆雷 
 郑春生 
 王军威 
 毛国民 
 石静 
 刘春燕 
 柯晓玲 
 崔艳红 
 陈国昌 
 周文贵 
 黄亮雄 
蒋涌
  (点击数:)

蒋涌,博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中山大学经济学博士,在站博士后,2009年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青年教学十佳” 称号。2002-2003年被教育部选拔参加南京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美研究中心的国际交流项目,获得中美研究奖学金。2007-2008年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际交流基金资助赴英国攻读第二硕士学位,并获得优秀毕业生。2010年在中山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的研究方向是中加贸易、双语教学研究。主要承担经贸学院全英班专业课的教学任务,教学内容新颖,教学方式生动,受到学生好评,2006-2008连续三年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暨加德士奖,参与的教学研究项目《双语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研究》2009年获得教学成果二等奖。发表教学论文3篇,现承担教学项目2项。还承担MBA教育中心MBA核心课程《管理经济学》与《公司理财》的教学,2010年获得MBA优秀教学奖。发表科研论文数十余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和广东省科研项目各一项。在加拿大研究方面的主要代表作有 L'effet de la «distance linguistique» sur le commerce bilatéral: Basé sur le Canada et la Chine,发表于Canadian Social Science,2012.6; Mathematical Model of Dynamic Games of Imperfect Agency,发表于Progress in Applied Mathematics-Canadian Research & Development Center of Sciences and Cultures,2012.7.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