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内交流>>正文
仲伟合率队访问广州远程教育中心——职业英语职业能力两培训网将开通
2013年10月11日  
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多的有志之士以及各校同学分享我校教育、科研发展成果,同时为适应未来教育的发展模式,我校与广州远程教育中心合作,建立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业英语培训网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业能力培训网。目前,该网站的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10月8日下午,我校校长仲伟合在副校长何传添,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陈开举的陪同下,前往广州远程教育中心考察了网站建设情况,并在广州远程教育中心总经理谢巍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数字化学习港。

仲伟合一行参观广州数字化学习港
仲伟合一行参观广州数字化学习港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的远程教育形象,仲伟合亲自为网站录制了以《为我们的梦想结网》为主题的网络课程开课致辞。他表示同学们之所以在应对繁重的工作和家庭负担的同时挤出时间参加学习,是因为心中有一个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的梦想。而我们同样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要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网络教育办成一个独特的品牌。不断探索远程教育教学及服务新模式、潜心研究学习者的心理诉求,精心打造好这个网络学习平台,为大家提供优质、便利的学习机会。仲伟合对网络学习课程提出了期望:打造中国网络教育的优秀品牌,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广外网络教育的学习殿堂里实现你们的梦想。广州远程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网站建设情况
广州远程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网站建设情况

据了解,广州远程教育中心具备较强的技术力量和较高的网络管理水平,其开发的网络教学功能和管理软件已获得国内各层次和单位的好评,我校与广州远程教育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逐步把远程教学模式引入各层次的教学。目前,该中心已为我校制作了四个远程教学网站(包括成人高等教育远程教学网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均已正式开通),其中职业英语培训网和职业能力培训网将立足于职业教育,积极发挥我校在外语和外经贸领域的学科优势及广州远程教育中心的技术优势,利用现代远程教育的办学模式,以学习者为中心,实现专业与岗位的融合、传统与现代的融合,让学习者在随时随地轻松的学习中,实现职业能力的提升和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