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内交流>>正文
仲伟合要求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实验室项目尽快落实
2013年03月28日  

12月8日下午,2009年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仲伟合主持了会议。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教育技术中心、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等部门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着2009年申报的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实验室项目的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仲伟合指出,2009年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实验室项目建设的四个项目,要结合我校2010年教学计划、实践教学以及新学期制改革,相关部门要尽早制定建设方案,真正做到为了教学而建设;要向着建设跨学科、跨专业、跨学院甚至跨校区、高共享性的实践教学平台的目标进行规划和建设。同时,他要求各项目负责单位在协调会后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严格按照时间表进行项目建设及进度检查。以确保实验室项目早日投入教学使用。

接着,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乔万林介绍了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他表示,2009年度申报的四个共建项目中,第一个多媒体课室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已经完成并于2009年12月09日正式开标。其余三个项目也已经展开论证、调研的阶段,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项目负责人的倾力合作下,项目建设工作目前进行顺利。与会人员对相关的项目的建设方案以及实施思路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最后,仲伟合就明年申报2010年中央与地方共建项目做出安排: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制定总体建设规划,并注意与我校“十二五”规划相结合,力求打造具有科学性、前瞻性的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继续推动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

本次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深入讨论相关项目的建设方案,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使建设的实验室更加符合我校相关特色优势学科的实践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学科的实践教学,从而促进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