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内交流>>正文
仲伟合主持第五届全国多语翻译理论研讨会
2013年03月28日  

11月27-28日,第五届全国多语翻译理论研讨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中国翻译协会翻译理论与翻译教学委员会和广东省翻译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120多名代表与会。中国翻译协会和广东省翻译协会副会长、我校副校长仲伟合致开幕词并主持大会。


仲伟合教授致开幕辞

我校翻译学研究中心主任穆雷教授、MTI教育中心主任赵军峰教授、高级翻译学院李明教授、西语学院蔡小红教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张新红副教授和余蕾等多名教师,以及多名在读博士生硕士生在会上发言。

会议还对提交的论文进行了评奖和颁奖,我校翻译学博士生桑仲刚、蓝红军,澳门大学博士生欧阳倩华,以及商英学院张新红博士荣获一等奖。


为论文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