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人员队伍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人员队伍>>研究人员>>正文
郭世宝
2018年11月30日  

郭世宝是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及博士后导师。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加拿大中国移民、国际人才流动、国际及比较教育、教育国际化、以及多元文化教育。他的社会兼职有:加拿大民族研究会会长、《加拿大民族研究》联合主编、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世界比较教育学会联合会研究执委会委员主席(WCCES)、加拿大比较及国际教育研究会副会长(CIESC)。郭世宝教授曾主持包括加拿大社科基金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有包括书和论文在内的多项研究成果,学术评价高,社会影响大。郭世宝教授还担任两部系列丛书的主编:《聚焦中国》和《跨国移民与教育》。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