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2年12月17日  

12月10日下午3点30分,加拿大研究中心在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来自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庞琴副教授应邀作为指导专家出席。中心研究员出席本次指导会。

庞琴副教授首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系统讲解,主要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及评审过程、如何申报科研课题以及如何做好课题论证三点展开。然后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课题的经验,并对中心研究员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指导会上各位研究员积极与庞琴副教授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申报书的改进方向,获益良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