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区域国别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12日  

2022年12月7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区域国别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广外白云山校区科研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郑春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国关学院党委书记袁薇佳、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继森列席。

首先,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国关学院院长唐小松和非洲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继森分别介绍了加拿大研究中心及非洲研究院的党员情况。

随后,国关学院党委书记袁薇佳对本次区域国别研究院党支部的设立及换届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支部书记郑春生同志紧接着分别从思想引领和组织发展建设两方面对本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