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唐小松教授等主编的《加拿大研究四十年》正式出版
2022年11月19日  


2022年10月,由杜发春、李鹏飞、唐小松任主编,王栋和梁晓任副主编的《中国加拿大研究四十年》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

《中国加拿大研究四十年》是一部加拿大研究的学术性著作,是国内加拿大研究领域的参考教材,旨在汇集百余年来,尤其是近四十年来我国广大学者群体研究加拿大方方面面的成果。本书收集并回顾了从1980年代开始,到2020年走入常规的加拿大研究会主导下的论文集、专著、留学加拿大的经历体验,以及由年青一代学者掀起的加拿大研究热而发展起来的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成果和作品。

该书的出版是我国第一本对中国加拿大研究会自成立以来近40年全面系统的历史性回顾总结,为有志于从事加拿大研究的高校师生和广大兴趣读者贡献一本教材或曰参考读本。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