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5日  

3月9日周三上午10:00,加拿大研究中心在科研楼一楼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主持,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工作会议中,唐小松教授首先对上学期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接着传达了学校关于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科研等方面的新学期工作安排,并从中心中期考核、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唐小松教授希望中心全体科研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申报课题,争取多发高质量的学术文章。最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中心的团队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给新学期注入新活力,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