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4日  

9月17日周五下午15:30,加拿大研究中心在科研楼一楼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唐小松教授首先总结了上学期中心的整体工作情况,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接着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重要会议精神,并从科学研究、党史教育、对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入手,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布置。他希望中心全体科研人员继续兢兢业业,专心向学,积极申报课题,争取多发高质量的学术文章。最后,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旧不可松懈,全体教职工若外出需及时报备;此外,还需加强中心的团队建设,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新学期再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