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心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1年01月07日  

1224日下午,加拿大研究中心在北校区科研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广州大学沈本秋教授应邀作为指导专家出席。中心研究员出席本次指导会。

沈本秋教授依次对每份申报书里的项目研究意义、内容、重点和难点、创新点、方法、进度、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评述和指导。沈教授对刘丹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指出其选题有特色,有新意,但属于前瞻性研究,机遇与风险并存,且学术史的梳理有点散,需要加强学理化,可从研究视角和研究内容对联盟理论和脱钩战略进行分类总结。专家指出李瑞居的申报书国内外研究现状梳理可进行观点归类,避免以著作类型归类。沈教授认为陈洪桥的研究主题可从某一理论角度切入,重点难点可以精简且标注次序,总体框架也可精简且最好用图表来展示。

 

沈本秋进行项目指导

指导会上研究员积极和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增加了对高层次项目申报的理解和信心,完善了思路,也明确了修改的方向。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