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心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0年12月02日  

 

1126午,加拿大研究中心校区科研楼一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华南师范大学万晓宏教授应邀作为指导专家出席中心研究员黄忠、陈洪桥、李瑞居、刘丹出席本次指导会。

万晓宏教授依次对每份申报书里的项目研究意义、内容、重点和难点、创新点、方法、进度、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评述和指导。万教授对刘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指出其题目新颖,但风险较大,需要重新衡量。专家指出李瑞居申报的题目需要再斟酌,为避免引起歧义可删掉副标题,同时申报书框架需要细化,研究综述等建议增加评述部分。万教授认为黄忠项目申报书条理清晰,结构合理,可供其他研究员参考。

指导会上研究员积极和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增加了对高层次项目申报的理解和信心,也明确申报书的不足,为下一步修改提供了方向。

 

 

项目指导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