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研究中心获增补为2019年中国智库检索CTTI来源智库
2019年12月30日  

近日,由《光明日报》、南京大学主办,光明智库、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网联合承办的“2019年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智库新征程”。来自全国各级各类新型智库、智库管理部门的数百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求索智库治理的未来路径,我校科研处、国际战略研究院代表出席了会议。

加拿大研究中心经过科研处动议、机构申报、业内专家评审、在线填报数据审核,获增补为2019年CTTI来源智库。据悉,CTTI共收录机构848家,成果142943项,活动23907场,智库数据类型全、总量大,2019年共有317家科研机构提交补录申请,经审核共有130多家获补录为来源智库,补录率为35.1%。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