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心研究员李瑞居出席加拿大国庆152周年酒会
2019年07月01日  

   2019年6月27日晚,中心研究员李瑞居出席了在广州市四季酒店宴会厅举行的加拿大国庆152周年酒会。酒会由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广州及周边地区的工商界人士出席了酒会。酒会由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白静芳主持,她在发言中回顾了加中关系的发展历程,特别提到了广东华工对加拿大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她也提及当前双边关系遇到的困难,认为经贸关系仍是加中之间最重要的纽带,寄望两国商界可以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总领事白静芳发言

 

李瑞居在会间与总领事白静芳女士、政治领事阮博先生以及中加两国的商界人士进行了交流,向他们介绍我中心的研究动态。

 

李瑞居与总领事白静芳                李瑞居与政治领事阮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