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Geoffrey McCormack和Carmen Budilean分享加拿大爱德华王子省大选形势
2019年05月05日  

 

4月26日下午,加拿大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Geoffrey McCormack携其夫人Carmen Budilean与加拿大研究中心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分享了加拿大政府换届选举在即的背景下,加拿大沿海省份爱德华王子当前的选举情况。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唐小松及中心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Geoffrey&Carmen分享加拿大沿海省份爱德华王子当前的选举情况

 

Geoffrey从经济和社会层面分析了绿党作为后起之秀,在加拿大沿海三省新不伦瑞克省、爱德华王子省及新斯科舍省中选票不断上升背后的经济社会原因。他指出,“危机”对绿党的崛起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Carmen从政治学的角度,介绍了绿党的发展历程,以新布伦瑞克省不列颠哥伦比亚为例进一步阐释了绿党在与其他政党竞争时的权衡,以及绿党不断获得选票背后的政治原因。

座谈会上,GeoffreyCarmen与中心师生就加拿大2019年的大选进行了热烈探讨,使大家对加拿大当前的选举形势有了进一步认识。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