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委托项目人员前来调研
2019年02月27日  

 

2019年2月22日,新加坡Intercedent Asia公司高级研究员Shelley Dong女士受加拿大亚太地区基金会的(Asia Pacific Foundation Canada 委托,前来加拿大研究中心调研中加贸易/商业合作相关的问题中心主任和研究人员参加了调研。

Intercedent Asia公司调研内容包括在中加经济关系中中国政府优先考虑的问题,电子商务合作治理空间,双方在环境、能源、人才交流、气候变化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加拿大对中国经济的重要程度,双方经济合作的积极和消极因素,美国贸易保护政策对中加关系的影响等。中心人员本着学术研究的严谨态度,对问题一一作答,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致力于加强加拿大与亚洲的联系,扩展加拿大与亚洲的经济合作。这是首次与亚洲商业领袖和政策分析专家在中国、 印度、日本、南韩、新加坡和越南开展调研,以了解亚洲商界和学界对加拿大和亚洲关系的态度和看法。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