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前沿著作翻译丛书出版
2018年07月19日  

 

“加拿大前沿著作翻译丛书”(以下简称“译丛系列”)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翻译、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这是国内首套系统研究加拿大国情的重要译作,将为国际问题研究学者提供重要参考,也为关注和想要了解加拿大的广大读者开启一扇窗口。

  “译丛系列”包括5本译作,至今已出版2本——《加拿大对外政策政治》和《大国博弈中的加拿大1914-2014》。

《加拿大对外政策政治》最早出版于20世纪80年代,此后又在1989年与1997年进行过两次修订。该书共十二章,分为政策制定和加拿大对外政策的决策者和决策过程两大部分。该书提供了一种具有启发意义的框架与结构,以帮助读者分析加拿大在国际体系中的各种外交行为。作者从研究国际、国内以及政府这三个层面的相互作用,更好地理解加拿大国际政策发展背后的原因与经过。

 

 

《大国博弈中的加拿大1914-2014 一书对卷入世界主要的冲突中意味着什么以及卷入其中后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进行了严肃的思考。本书有趣且富有挑战意味的对加拿大及其他大国卷入战争时发生了什么进行了毫不留情的分析,对我们如何在世界舞台上看待自己颇富启发。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