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广外77级校友来访中心并捐赠图书
2018年05月22日  

 

广外77级校友潘先生于5月16日来访加研中心,并给中心捐赠一套加拿大研究图书资料,中心主任唐小松主持捐赠仪式,中心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唐小松对潘先生的来访和捐赠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向潘先生进行了介绍。

潘先生首先感谢母校对其的培养。和所有校友一样,他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也希望有机会反馈母校,支持广外的发展。他给中心捐赠了10本书,其中包括一套1988年版的加拿大百科全书,尤其珍贵。他表示,在即将退休的时候,注意到广外加研中心的发展,中心作为全国加拿大研究的智库,为促进中加友好提供智囊团和有效咨询。本着“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想法,潘先生决定把手中这一套加拿大研究资料捐赠给加研中心,让其继续发挥价值。

 

潘先生给中心捐赠加拿大研究图书资料

中心为感谢潘先生的捐赠和支持,给潘先生赠送了最新的《加拿大发展报告(2017)》。潘先生对加拿大蓝皮书高度评价,并祝愿中心和母校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