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信息公告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2017年度加拿大研究优秀专著/译著奖评审通知
2017年05月31日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的加拿大研究,鼓励中国学者在加拿大研究领域出版更多高层次的专著、译著,2017年度ACSC加拿大研究优秀专著/译著奖评审即将开始。请各位学者仔细阅读本通知要求并积极申报。评审的具体要求如下:

出版时间与内容

1. 专著或译著(不包括教材)须是201211日-20161231期间出版的。

2. 内容须属于加拿大研究领域,如果是比较研究,至少一半应是加拿大的内容。

评审标准

1. 学术性、理论性强,内容丰富。

2. 语言清晰,通顺,流畅。

3. 出版层次高。

4. 有国家级项目或加拿大项目资助支持的优先。

奖励方法

一等奖:2名,二等奖:若干。对获奖者颁发由中国加拿大研究会签发的获奖证书,无奖金。

提交方式和日期:

1. 请提交专著/译著的电子版本,出版社封面及其版权页扫描件、作者简介和作品简介。

2. 请在2017630发到中国加拿大研究会秘书处邮箱:acsc_2017@126.com

联系人:包函可、孙秀清     电话:0871-65229803   

 址:云南省昆明市金黑路95号云南农业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   

 箱:acsc_2017@126.com     邮编:650201   

中国加拿大研究会

2017120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