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人员队伍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人员队伍>>研究人员>>石静>>正文
石静简介
2014年05月06日  
石静,女,1980年11月生,河北人,英国华威大学国际关系学硕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教师副教授。先后获广外大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一等奖、广外大第三届“青年教学十佳”、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第七批校级培养对象。从教至今,先后获得校级优秀教学奖6次;校级优秀本科生导师3次;年度考核优秀3次,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教师)2次。我先后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期刊上发表了用中文及英文撰写的论文10多篇,其中三类期刊4篇。主持校级项目两项,主持第六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国家社科项目一项。目前,其正申请脱产攻读香港高校博士。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