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媒体评论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评论>>媒体采访>>正文
香港卫视采访仲伟合校长谈教育公平
2013年04月09日  

3月31日下午,校长仲伟合在行政楼贵宾厅就英语教学、MBA盈利以及教育公平等话题接受了香港卫视记者采访。

谈及教育公平,仲伟合表示,广外会尽力做自己能够做而且应该做的事,比如扩大外省市招生录取名额,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2013年,我校在外省的招生比例已经达到20-30%。

谈到内地对香港外语教学的借鉴,仲伟合表示,就外语教学模式来说,内地与香港在同一起跑线上。双方通过高层次外语教学论坛、研讨会等形式相互切磋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促进共同发展。随后他还就我校的外语教学特色进行了介绍。

当记者提到外界对高校开办MBA、EMBA课程的一些看法时,仲伟合表示,不能否认有这些现象的存在。但高校办学的初衷是不以盈利为目的,教育机构办教育更多的是为了培养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附香港卫视采访仲伟合校长的视频链接:

http://strs.gdufs.edu.cn/web/FileDetailedInfo.asp?thisid=367405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