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150周年国庆酒会
2017年06月30日  

     

   201771日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纪念日,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于629日晚在四季花城酒店举办盛大酒会,邀请各界人士共同庆祝,广外加拿大研究中心罗慧琼和刘丹应邀参加。出席酒会的有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各国驻广州总领事、华南地区的合作伙伴、阿尔伯特省政府和BC省政府人员等。酒会由加拿大驻广州领事阮博主持,总领事白静芳和副省长邓海光致辞。

   今年的国庆庆祝活动围绕四个主题举行:多样性和包容、与原住民和解、突出对“青年”的赞颂和保护环境。加拿大将坚持不懈地打造一个开放包容的国度,让所有人都有安身之所,让人人都能将自身潜能发挥到极致;虽然加拿大正式建国只有150周年,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万年前的原住民;年轻人是加拿大未来的缔造者,要给以他们为社会做贡献的机会;加拿大渴望成为真正的环境守护者,致力于与中国及其他国家开展建设性合作,共同完成目标。     

                      

   中加两国合作和交流发展迅猛,去年赴加拿大留学人数超过13万,双边贸易计划到2020年翻一番,两国互访游客数量希望在五年内增长一倍。广东省与BC省是超过20年的友好省份,今年4月与阿尔伯特省签署了新的友好省份协议,双方在文化教育、旅游、金融保险、健康、农产品和飞机制造等行业的合作稳步增长。     

 

   酒会现场以红色为主调,气氛欢快热烈。白静芳总领事还为“加拿大150周年绘画比赛”的获奖学生颁了奖,获奖学生分别来自广外外语学校和湖南、江西等中加学校或中加合作教育项目。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