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出席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广州招待酒会
2013年03月28日  

10月16日晚,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校长Paul Greenfield AO在广州威斯汀大酒店举办招待酒会。我校副校长仲伟合,商英学院院长平洪、副院长徐章宏、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明,国际项目中心主任尚敏锐,广外大—昆士兰大学硕士班任课老师、商英学院派往昆士兰大学的访问学者以及昆士兰大学校友应邀出席了本次酒会。

招待酒会现场
招待酒会现场

Paul Greenfield AO首先向到场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发表致辞。他高度评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与中国高校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和国际学术交流工作,感谢各合作单位在项目管理中付出的努力,祝贺各校友毕业归国后取得的良好发展。

Paul Greenfield AO特别提到昆士兰大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之间的合作,指出该合作项目是昆士兰大学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中,最为成功、影响最为广泛的项目。昆士兰大学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并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范围更加广泛、层次更加高深的交流合作的愿景。

昆士兰大学Paul Greenfield AO校长致辞
昆士兰大学Paul Greenfield AO校长致辞

仲伟合在交流中谈到,广外大—昆士兰硕士班开办至今,日渐形成成熟的教育、管理模式,并逐渐成为我校国际合作项目的一个品牌,得到社会广泛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也颇受瞩目。他表示,我校将继续大力支持该合作项目。

仲伟合副校长与昆士兰大学文学院Richard Fotheringham院长交谈
仲伟合与昆士兰大学文学院院长Richard Fotheringham交谈

平洪、徐章宏、尚敏锐则就合作办学的细节问题与澳方深入交流。他们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招生宣传、教学管理、教学实施、配套服务方面采取的方法与措施,在扩大规模与保证质量之间积极寻求健康发展平衡点,使该项目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高度关注。

平洪院长、徐章宏副院长与澳领馆总领事Sean Kelly合影
平洪、徐章宏与澳领馆总领事Sean Kelly合影

昆士兰大学副校长Douglas Porter教授,商务、经济与法律学院院长Ian Zimmer教授,文学院院长Richard Fotheringham教授,国际关系部主任Michael Chen等纷纷表示,中国学生素质普遍较高、毕业发展良好,广东高校特别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已成为昆士兰大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并表达了继续加强、扩大与中方合作的良好愿望。

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Sean Kelly也指出,广外大—昆士兰大学合作项目这种模式非常成功,有利于双方开展学术交流与学术合作。尚敏锐对Sean Kelly以及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在过去几年中对广外大—昆士兰大学合作项目硕士班学生在签证方面予以的积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Sean Kelly则表示澳领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广外与昆士兰大学的合作。

尚敏锐主任与昆士兰大学商务、经济与法律学院Ian Zimmer院长合影
尚敏锐与Ian Zimmer合影

据悉,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广州校友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划当中。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