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出席第七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发表演讲
2013年03月28日  

9月15日至17日,我校副校长仲伟合出席了在安徽大学召开的第七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并发表了题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演讲。陪同出席的还有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等。

来自世界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位大学校长们齐聚一堂,围绕“教育就业、国际交流、大学文化”的主题,共同探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高等教育的发展与合作,研讨世界高等教育的未来和共同关注的前沿问题,共谋高等教育发展和治校大计。本次论坛和对话起到了“相互联系、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共同发展”的积极作用。


仲伟合在亚洲大学校长论坛上发表演讲

仲伟合以“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主题,用英语发表了演讲。他阐述了经济全球化对高等教育的影响、高等学校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必要准备以及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主要模式等问题。他的观点受到与会校长们的高度关注,当地多家媒体也对他的观点进行了报道。

据悉,我校是第一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的主办单位。目前该论坛在国际高等教育领域的影响日益扩大。第八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将在2009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大学召开。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