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赴日参加札幌大学孔子学院第三届理事会
2013年03月28日  

2月29日至3月1日,我校副校长仲伟合率团访问了日本札幌大学,并以副理事长的身份出席了两校的合作项目——札幌大学孔子学院第三届理事会。出席理事会的还有札幌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堀达也(前北海道知事,学校法人札幌大学理事长)、副理事长宫腰昭男(札幌大学校长)、理事前林和寿、理事焦方太、札幌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张伟雄、副院长陈桐生、我校南国商学院董事长丁小军以及孔子学院事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

仲伟合拜会札幌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

札幌大学第三届理事会合影

此次理事会回顾了2007年度札幌大学孔子学院的开展情况,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第二次孔子学院大会和日本孔子学院协议会设立会议的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08年事业规划和预算案,并就未来事业规划坦诚地交换了意见,明确了加强合作,特色办学的理念。

与会代表参观札幌大学孔子学院

最后,我校与札幌大学双方还就两校合作办学、教师互派、学生互换项目等交换了意见,并商定下一届孔子学院理事会将于2008年11月前在广州召开。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