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会见美国海外学习基金会主席
2013年03月28日  

12月20日下午,副校长仲伟合在迎宾厅亲切会见了来自美国海外学习基金会(Study Abroad Foundation, SAF)会长John Belcher教授一行。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宗勇、国际交流处交流科科长吴俊峰陪同会见。


仲伟合亲切会见John Belcher教授

仲伟合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情况。Belcher教授说,他今年11月曾受邀参加“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并作有关“大学国际化发展进程”的主题演讲,论坛期间与我校副校长陈子锐进行了愉快交谈。此次到访是希望能够有机会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国际交流现状,并向我校介绍推动国际学生交流方面的具体项目和方案。仲伟合对美国海外学习基金会选择我校作为进一步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推动学生交流、增加亚洲学生前往英语系国家的学习机会方面实现进一步合作。双方均表示将尽快推动并落实该合作项目。

会谈后,仲伟合向客人赠送了我校的纪念品。


附海外学习基金会主页:
http://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