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出席广东与澳大利亚高校合作签约仪式
2013年03月28日  

11月2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仲伟合出席了在白天鹅宾举行的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大学校长委员会教育和科研合作的签字仪式。期间,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张泰岭教授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大学校长委员会召集人Lan Goulter教授在协议书上签字。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的10所大学和广东省11所大学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广东高校与新南威尔士州高校负责人合影

据主办方介绍,本协议是中国和澳大利亚政府两国政府之间关于教育合作的协议的具体体现。根据协议,双方之间的合作内容将包括信息共享、教师学生交流、教职员培训、研究人员交流项目以及大学管理等。为实施本协议,双方将建立联合工作组,轮流主持工作会议,努力促进所属院校的教育、研究、学术活动和管理等。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