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率团访问韩国四所高校
2013年03月28日  

5月21日至26日,应首尔女子大学、诚信女子大学、釜山外国语大学和朝鲜大学四所高校的邀请,我校副校长仲伟合等一行五人对上述四所高校进行了访问。

此次访问团成员包括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南国商学院董事长丁小军、东语学院副院长全永根及外国留学生部副主任吴璇等。


仲伟合与首尔女子大学校长李光子

在首尔女子大学,仲伟合会见了李光子校长,双方交换了合作协议书,并就进一步进行学生交换、合作研究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仲伟合与诚信女子大学校长具良根

诚信女子大学是首次与我校开始校际合作的学校,我校代表团在该校受到了高度的关注。仲伟合会见了校长具良根,就两校开展广泛的教学与科研的交流进行了商讨,双方都表达了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强烈愿望。会见后,代表团还参观了该校先进的教学实验设备等。

仲伟合与釜山外国语大学校长柳宣奎

在釜山外国语大学,仲伟合会见了校长柳宣圭,并访问了该校的地域发展研究所、通翻学院、大学企业Language Park等部门和机构,并就进一步加深和拓展双方的合作和交流进行了商讨。


我校代表团与朝鲜大学校长金州训

在朝鲜大学,仲伟合会见了校长金州训,访问了该校的经商学院,并举办了留学生情况说明会,吸引了许多该校学生到现场听讲;双方还商定,启动2+2项目,从明年开始,双方互派5至10名交换生,实行学费互免;双方还探讨了在两校学术刊物、研究机构方面加深合作的事宜。

本次访问,受到了被访问院校的高度重视,加深了与已有校际交流院校的合作,开拓了新的合作院校,推动了我校与韩国高校的新合作。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