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会见墨西哥驻穗代总领事
2013年03月27日  

4月20日上午,墨西哥驻广州代总领事李瀚先生、领事杜罗兰女士一行访问我校。仲伟合校长在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亲切会见了来宾。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方太、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等参加了会见。


仲伟合与李瀚会谈

仲伟合回顾了李瀚前两次来访的情况,对他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瀚表示去年12月来访我校后,了解我校建立了拉美研究中心,希望能促进我校和墨西哥拉美研究机构的合作。此次他带来了墨西哥拉美研究的相关资料,借以表达希望促进墨西哥高校和广外合作的诚意。


李瀚向仲伟合赠送拉美研究资料

仲伟合感谢李瀚带来的珍贵礼物,表示将组织专家将资料的重要部分整理成中文提供给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仲伟合进一步介绍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情况,指出该研究院作为广东省政府走出去战略的智库,关注国际经济、贸易、国际关系等方面的重大问题,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咨询和建议;近期我校多份报告被政府采纳,如“后危机时期广东外经贸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日本地震海啸核危机对世界经济、中国经济及广东经济的影响及对策”等,引起了广东省政府的高度关注。

此外,仲伟合还指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离不开教师、学生的国际交流;我校正在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310工程,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有机会到国外学习;希望墨西哥总领事馆能提供支持,为我校和墨西哥的高校建立合作提供帮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