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访问越南印尼高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3年03月27日  

11月6日至12日,应越南人文社科大学、印尼Sanata Dharma天主教大学、印尼日惹国立大学等的邀请,仲伟合校长对上述高校进行了访问,推进校际交流与合作。陪同出访的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方太、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东语学院印尼语系主任蔡金城、越南语系主任苏彩琼等。

11月7日上午,仲伟合会见了越南河内人文社科大学校长阮文庆。两校领导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在共同举办泛亚语言学会议、学生交换、学者互访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今后扩大和深化彼此的合作,尤其是在扩大学生派出规模及加强合作研究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会后,仲伟合与阮文庆续签了两校在多领域深化合作的协议书。仲伟合还特意与在该校学习的我校学生见了面,鼓励他们珍惜难得的国外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梁学宏也在该校中文系推介了我校的留学生招生政策。

仲伟合与阮文庆续签协议

仲伟合等与我校交换生合影

11月7日下午,仲伟合拜会了中国驻越南特命全权大使孔铉佑先生。仲伟合向孔铉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感谢大使馆对我校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支持。孔铉佑也向仲伟合一行介绍了中越关系的最新发展,并说道,“广外桃李满天下”,作为一所身处我国改革开放前沿的学校,今后一定会更加大有可为。

仲伟合向孔铉佑赠送纪念品

11月9日上午,仲伟合会见了印尼教育部语言文字司司长阿古斯·达尔玛先生、前语言文字司司长丹迪·苏葛诺先生、语言文字司语言发展处处长苏基约诺先生。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在政治、经济、语言、文化等广泛的领域展开研究的合作,并商谈了互派学者讲学授课、共同培养研究生等项目。

仲伟合一行与阿古斯·达尔玛会谈

11月10日上午,仲伟合会见了印尼Sanata Dharma天主教大学校长韦尔约诺。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点及战略规划,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书。韦尔约诺指出,广外是与该校签订协议的中国首家大学,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两校都期待着彼此多方面的合作。

仲伟合与韦尔约诺签署协议

11月11日上午,仲伟合会见了日惹国立大学校长罗玛特·瓦哈卜。仲伟合还与罗玛特·瓦哈卜共同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后,仲伟合应邀发表了题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该校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及教授学者共50多人出席了演讲会。

仲伟合与罗玛特·瓦哈卜签署协议

仲伟合发表演讲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