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会见英国贝特福德大学校长
2013年03月27日  
5月7日上午,英国贝特福德大学校长莱斯·艾伯顿来访我校。校长仲伟合在我校北校区贵宾厅会见了 莱斯·艾伯顿。校长助理、国际学院院长陈林汉、国际处处长焦方太、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何洪亮等参加了会见。

仲伟合校长会见贝特福德大学校长
合影留念

仲伟合回顾了两校合作以来的发展情况,对两校开展的2+1合作项目表示满意。此外,他还介绍了我校第三届党代会的情况。仲伟合提到,我校将致力于将学校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前,我校积极与国外友好院校开展高水平的合作项目。如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签署了“广外-兰卡斯特大学”协议,将在广州南沙区建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我校入选中日韩三国政府主导的“亚洲校园计划”项目。“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贝特福德大学的合作。”仲伟合说道。

莱斯·艾伯顿介绍了贝特福德大学的发展情况,该校是英国接受外国留学生最多的高校之一,我校学生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十分愉快。莱斯·艾伯顿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道路表示赞赏,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在会见前,莱斯·艾伯还与国际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会谈,并会见了即将副贝特福德大学留学的项目学生。

附:贝特福德大学简介

贝福德郡大学前身为英国鲁顿大学,始建于1903年,坐落在以伦敦、牛津、剑桥为中心的著名的英国学术三角区——这里也是世界高等教育的发源地。鲁顿大学是英国100多所正规国立大学之一,教授本科学位课程的历史达100年之久。1993年因教学成绩突出,鲁顿大学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亲准下,晋升为国家级综合大学。2006年8月,与De Montfort大学的贝德福德校区合并,更名为英国贝德福德大学。作为新兴大学的一员,本校擅长媒体、创意产业等实践性强的新兴科目。

该校共有三个校区:鲁顿校区、Putteridge Bury校区及贝德福特校区。鲁顿校区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卫生护理与社会科学学院,创作艺术与技术学院。Putteridge Bury校区主要教授商学院的硕士课程。教育及当代研究学院设在贝德福特校区。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