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仲伟合会见加拿大南北研究院院长
2013年03月26日  

11月1日上午,加拿大南北研究院院长约瑟夫·K·英格拉姆及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艾伟敦来访我校。校长仲伟合于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来宾。


会谈现场

仲伟合首先代表学校对约瑟夫·K·英格拉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战略,他还特别介绍了1989年成立于我校的加拿大研究中心。仲伟合表示,我校致力于拓展多领域学习研究,正在筹划进一步扩大加拿大研究中心,他期待加拿大南北研究院能为我校提供发展方向、发展战略及学术方面的指导。


仲伟合与约瑟夫.K.英格拉姆交谈

约瑟夫·K·英格拉姆对广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加拿大南北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及研究领域,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拓宽各自的发展空间。同时,他对于中加之间合作框架的形成表示期待。

随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双方互赠纪念品

一同来访的加方人员还有: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陈素敏,南北研究院研究员丹尼尔·潘,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新闻文化事务官员韩平平。我校科研处处长阳爱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何元贵和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蔡红等陪同会见。

附:约瑟夫·K·英格拉姆简介

约瑟夫·K·英格拉姆于2010年8月担任南北研究院院长兼首席执行官,之前曾在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世界银行和加拿大国际开发署等多个国际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约瑟夫·K·英格拉姆曾就读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和哈佛商学院,获政治经济学硕士学位。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