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广外TESOL项目再续国际合作
2013年03月26日  

10月18日下午,广外和英国利兹大学合作英语教学(TESOL)硕士研究生班第五期开学典礼在一教演示厅隆重举行。仲伟合副校长出席典礼并致词。

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还有:利兹大学教育学院Martin Wedell博士,广外大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梁洁,英文学院院长刘岩、党委书记何洪亮、副院长方开瑞,以及亓鲁霞教授、郑超教授等。院长助理胡正茂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广外-英国利兹大学合作英语教学(TESOL)硕士研究生班第五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仲伟合代表我学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对该合作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广外大英文学院在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教学和研究领域领先全国,而世界著名学府利兹大学在英语教育和教育学研究领域享誉世界,因此该研究生班体现并发挥了双方的优势。接着,他回顾了本项目的申办过程,对参与项目的中英双方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并嘱咐同学们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仲伟合:MA TESOL项目对基本教研活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刘岩在致辞中指出,利兹班学员应当为自己能成为该项目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该项目是两所大学的强强联合,并且中西合璧。同学们经过一年的努力学习之后,必将获得丰硕成果。


刘岩:与利兹大学的合作交流可谓是中西合璧的典范

Martin Wedell博士代表利兹大学教育学院和全体导师向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肯定了该项目是两所著名大学合作的成果,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大家刻苦学习,积极发现问题,并主动与导师交流,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Martin:这必将是一段值得珍藏的美好记忆

学员代表吴梦在发言中,感谢广外和利兹大学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但在此学习的目的,不仅仅是获得一张国际认可的文凭,更重要的是学习和训练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她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业。

据悉,该英语教学硕士研究生班属于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国际合作教育项目,每年招收一期,学制一年。教学由利兹大学教育学院和广外大英文学院著名教授共同承担。学生按利兹大学规定修满全部学分,经利兹大学审查通过,即可获得利兹大学颁发的英语教学硕士学位证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