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内交流>>正文
仲伟合率队北上调研高校服务奥运经验
2013年03月29日  

为学习借鉴北京高校服务奥运会的经验,做好我校服务亚运会的工作,提高我校服务社会的水平,4月23日至25日,副校长仲伟合率学生处处长植秀聪、团委书记刘志军、人事处处长方迎生、党办校办副主任谢伟光、教务处副处长孙家和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调研。

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杨学义、党委副书记曹文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和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服务奥运会的项目,北京奥运会多语言服务中心的运作,师生服务奥运会的组织管理运作模式、保障和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交流会现场

谈到这次调研,仲伟合说,北京这两所涉外院校把握机遇,为奥运会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这次专题调研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做法和经验,将有助于我校高起点、高质量地做好服务亚运会的工作。


调研组参观北京奥运会多语言服务中心


调研组成员在北京奥运会多语言服务中心前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