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内交流>>正文
仲伟合到中联部走访调研并会见校友
2013年03月28日  

8月1日下午,正在北京出差的仲伟合副校长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昶斌陪同下,到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简称“中联部”)参观走访并会见了在部工作的部分校友。

仲伟合与刘金锋(右一)合影

中联部干部局刘金锋副局长、教育培训处可志忠处长热情接待了仲伟合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仲伟合代表学校感谢中联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近几年的发展状况,特别就我校的培养目标和模式、各语种专业人才及高级翻译人才的培养、为社会用人单位提供智力支持和开展合作服务以及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刘金锋也代表中联部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他们提供优秀翻译人才、优秀毕业生以及考录工作的支持,对在部工作的广外优秀毕业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达了加强与学校的进一步沟通交流与合作的意愿。仲伟合对此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座谈结束后,仲伟合一行参观了中联部部史展,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政党外交以及国际交往工作的历史和现状,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党的历史和爱国主义的教育。

仲伟合一行参观中联部部史展

最后,仲伟合与在部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亲切的见面交流,他们包括:2003届英文学院常久青(现任中联部一位副部长的秘书)、赵印(中联部翻译室高翻,曾为多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及省部级领导担任过翻译工作,现在重庆市外事办挂职任礼宾处副处长)、越南语专业李岚(也为多位中央领导担任过翻译工作)和2008届印尼语专业阮睿。仲伟合亲切询问了解了校友在部工作的详细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了热烈的交谈,代表学校勉励他们认真工作,不断创造佳绩,为母校争光。校友们也纷纷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对母校领导老师看望他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

仲伟合与校友合影

陪同走访的徐昶斌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对部委机关、重点单位和传统对口单位的认识了解,增进了相互的感情,并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我校下一步推动工作上新台阶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就业工作的水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两院两基地”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