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内交流>>正文
仲伟合赴京主持中英高等教育就业及创业论坛
2013年03月28日  

2008年1月17日至19日,应英国驻中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邀请,我校副校长仲伟合前往北京,以中英高等教育就业及创业论坛开幕式主持人以及两个分论坛主持人的身份参加此次论坛,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梁洁陪同出席。

为培养具有就业能力和创业精神人才开发有效的途径,该论坛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发起,由共青团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联合和英国文化委员会共同举办。400名来自于两国政府、教育机构和职业中心的从业者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发言。包括正随同英国首相访华的英国贸易与投资部长Digby Jones勋爵、牛津大学校长Dr. Jiohn Hood,利物浦大学校长Drummond Bone教授、以及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张力教授等嘉宾。


仲伟合主持该论坛的分组讨论

该论坛通过讨论“高等教育培养出来的创业精神”、“企业对高等教育的投入和期望”、“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富有进去精神的个人发展计划将促进个人、教育和职业成功发展”、“讨论教育的职能是创新媒介还是一种机制赖培养劳动力适应企业的需求”等议题,来充分探讨如何以创新的方式将就业能力和创新精神嵌入高等教育。仲伟合分别主持了第一议题与第三议题的分组讨论。

不论是在开幕式还是在在分组讨论中,仲伟合在会场上的主持风格都令人难忘。不论是他驾驭中英两国语言的能力,还是他睿智机敏的主持风格,都令参会人员赞叹不已。有观众赞赏道:“你们的主持人实在令人折服。仲伟合的主持为此次论坛增色不少。”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