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内交流>>正文
仲伟合率队赴天津外国语大学调研
2013年04月08日  

3月9日到10日,利用在京出席教育部有关会议的机会,我校校长仲伟合率队到天津外国语大学调研。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李虹,校长修刚,副校长王铭玉、陈法春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我校校长助理陈林汉,党办校办主任刘志军、国际处处长焦方太等陪同调研。

双方合影

在座谈交流中,李虹、修刚详细介绍了天外近年围绕把“语”做强,把“外”做大,在学习贯彻“繁荣计划”、“2011计划”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并着重介绍了天外在建设“中央文献对外翻译与传播协同创新中心”,与中共中央编译局共建“中央文献翻译研究基地”,建设“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博士项目”,音像出版社“中译外”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仲伟合则向天外介绍了我校在学习贯彻“繁荣计划”、“2011计划”、推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举措。双方还就外语院校如何培养高端学术精英、促进学术精品传播,加强跨文化沟通,在中国“走出去”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调研交流

在天外期间,仲伟合一行还参观了天外的“中央文献对外翻译与传播协同创新中心”。

仲伟合一行参观天外的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