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媒体评论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评论>>报刊评论>>正文
仲伟合在留学论坛上分享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经验
2013年03月28日  

    38,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2013中国留学论坛在京开幕。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张秀琴、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等主管领导和国内外高校4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此次会议。我校校长仲伟合应邀率队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发言,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经验,受到大会的广泛赞誉。


仲伟合在会上发言

   会上,仲伟合作了题为“全球竞争下的国际视野——广外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导向”的发言,介绍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进程,并从加强学生国际流动、校内学习的国际化环节、广外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国际化培养的有效模式。与会的教育部领导均对广外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当天,仲伟合一行还应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的邀请,出席了相关交流活动。我校校长助理陈林汉、国际处处长焦方太陪同出席。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