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研究中心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19年01月18日  

 

2019年1月16日下午,加拿大研究中心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指导会在八教612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华南师范大学郭台辉教授、万晓宏教授,暨南大学陈奕平教授作为专家出席申报会。项目负责人陈洪桥、郑春生、黄忠依次就项目研究意义、内容、重点和难点、创新点、方法、进度、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阐述,指导专家与几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问答交流

 

 

指导会现场

 

专家们对陈洪桥课题中“印太视角”及“大国战略”竞争的选题切入点进行了肯定,并对其内容的具体细节规范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意见。专家认为黄忠课题的具有现实价值和创新性,对其研究的具体框架提出了修改意见,并鼓励对该项目内容进行调整,努力将研究提高到更高层次。专家们对郑春生选题的规范性进行了点评,在研究方法、具体内容等部分提出了指导意见

另外,郭台辉教授对今年来课题申报具体流程做了分析,提醒老师们提前做好准备,认证查阅相关文件,以便申报项目成功入选。

最后,各位项目负责人对教授们的点评予以感谢,加拿大研究中心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会议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