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研究中心召开研究生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2018年10月30日  

为了帮助2018届研究生新生更早适应研究生生活,促进中心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加拿大研究中心于20181025日下午3:00在八教六楼报告厅举行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中心的罗慧琼老师主持,邀请到孙玲、徐娟和罗佳三位学姐参与交流。

 

罗老师进行了开场发言,对在座研究生今后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三位老生代表分别从研究生阶段学什么、如何开展科研、怎样规划研究生生活这三个不同主题向研一新生们阐述了自己在研究生生活的感受和认识,指出研究生阶段的基本目标是打好学术基础,不仅要多读书,而且要尽量扩展自己的知识领域,把研究与个人全面发展结合起来。新生们也积极地与罗老师和三位学姐进行交流,在现场提问阶段,师长们也以自己的视角为新生做出了详实的解答。

 

交流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交流会拉近了中心师长们与研究生新生之间的距离,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加拿大研究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将有利于中心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让新生能够在短时间内顺利融入研究生新生活。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