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驻穗总领事来访
2017年04月11日  

   本网讯  4月7日,加拿大驻穗总领事白静芳,加拿大驻穗政治、经济及公共事务处领事阮博,新闻文化事务官员韩平平来访我校。我校校长仲伟合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双方交流

仲伟合表示,长期以来,加拿大驻穗领馆与我校的合作关系友好而卓有成效的。近两年,加拿大驻穗领馆每年都会到访我校,双方在加拿大问题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合作愈加深入。白静芳介绍了加拿大新任驻华大使到任等中加关系的新情况。随后双方就我校近期的发展与目标,与加拿大院校合作及国际合作的最新情况,近年来中国留学生赴加深造所选择领域的变化及目前国际时政特别是中美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仲伟合感谢加拿大驻穗领馆在我校建立加拿大研究中心的过程中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并希望未来双方在学者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可以进行的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唐小松等陪同会见。

 原文链接:http://news.gdufs.edu.cn/Item/89882.aspx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