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驻广州领事阮博来访
2017年04月10日  

47日,加拿大驻广州政治、经济及公共事务领事阮博(Bernard Nguyen在加拿大驻广州文化事务官员韩平平的陪同下,访问本校加拿大研究中心,了解2017加拿大蓝皮书的选题和写作情况,介绍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的庆祝活动。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和研究人员参与会见

   唐小松主任详细介绍了2017加拿大蓝皮书的选题、作者和写作进度2017蓝皮书分13章,其中6章由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撰写,其余7章的作者来自国内外其他高校和机构,如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美国惠洛克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并特别吸收了加拿大最大的智库亚太基金会以及中加商会(华南区)的人士参加写作。2017蓝皮书于520日前收稿,计划9月底在昆明举行的中国加拿大研究会年会上发布.    

   中心人员提出希望获得更多的加拿大数据和网站查询资料,会见有关的专家学者和政府工作人员。阮领事表示,中心可以列出一个清单交给领馆,领馆将寻找合适的人选推荐给中心.

   201771日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纪念,领馆将举办庆典活动,邀请中心人员参加。中心也邀请使领馆人员前往昆明参加加拿大研究会年会暨蓝皮书发布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