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金彩红博士来访商谈合作
2017年01月12日  

2017年1月5日,加拿大亚太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金彩红博士来访加拿大研究中心,商谈交流合作项目。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会见来宾,中心人员及国际交流处代表出席座谈。

   

   

金彩红博士介绍加拿大亚太基金会

  

唐小松教授对金彩红博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等向金博士进行了介绍。

金博士简要介绍了加拿大亚太基金会的历史、人员架构和研究领域。据介绍,亚太基金会共有成员40名左右,大部分为高校校长、企业代表和政府官员,同时采用短期聘任的方式开展基金会的各项研究项目。亚太基金会主要研究贸易创新、环境能源和气候变化、教育和亚洲动态等四大方面。

金博士指出,加拿大年轻人应加强对亚太地区的了解,当地部分初高中学校已经开设了亚太文明情况的相关课程。她还表示,亚太基金会每两年开展一次各国民意调查,每年开展各种专题性民意调查,基金会和加拿大研究中心可以合作协办活动,加强信息交流。

会上双方就建立中加研究中心、协办活动、人才互访、蓝皮书合作、联合科研和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建立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