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外名师项目:加拿大卡尔顿大学Gary Levy教授《中加关系》研究生课程
2016年11月19日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Gary Levy教授于20169月到访中心,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海外名师项目——《中加关系》研究生课程,向中心师生就加拿大问题及中加关系问题研究等一系列议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具体涵盖:中加贸易与投资关系、中加之间外交关系的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中加之间的人员往来历史及现状、中加两国公众对彼此国家的认知与现存误解、中国对加拿大开展公共外交的情况以及加拿大对中国开展公共外交的情况、加拿大与中国的能源利用与发展现状及合作前景、对美国大选流程的介绍以及对美国领导人执政理念的探讨等。

   

上课1

Gary Levy讲授中加关系

上课4

课堂上师生讨论热烈

   

   

Gary Levy教授还于20161014-15日出席了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主办的年度会议,此次年度会议名为:“《加拿大发展报告(2016)》发布会暨加拿大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特鲁多的外交政策”。会上,GaryLevy教授受聘为中心的客座教授,并参加了此次大会中非正式圆桌会议和政治组的小组讨论,发表了题为“Canadaand China Question”的演讲。

   

9O7A9939

阳爱民副校长为Gary Levy教授颁发聘书

IMG_5965

Gary Levy在小组讨论上发言

   

Gary Levy教授学识渊博、为人师表、风趣幽默,具有优秀的学术素养;十分乐于与中心师生们进行学术问题的探讨、耐心回答师生提出的问题,中心师生表示听完教授的讲座后获益匪浅。

Gary合影

Gary Levy与中心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