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女王大学张志尧教授来访洽谈联合培养事宜
2016年06月28日  

   2016624号,加拿大女王大学张志尧教授来访,与中心商讨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带来了主题为“加拿大政治传统以及新政府政策”的讲座。讲座由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唐小松主持,中心相关老师、研究生等参与了讨论

双方商讨联合培养事宜

   仲伟合校长于517日访问女王大学,与该校就合作研究、学生和学者交换互访、2+2学术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合作达成意向。张志尧教授此次受中心邀请来访,商讨关于本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博士点”与加拿大女王大学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唐小松向张教授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和准备明年招生的博士点情况。张教授指出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模式的可行性,建议双方尽快建立合作关系,确定合作框架,签订合作协议。此外,张教授还给中心引荐相关领域的外籍教授来访交流,丰富了中心的人才资源。

 

张志尧讲授加拿大政治传统以及新政府政策

 

   讨论结束后,张教授带来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演讲:从加拿大殖民地时代政治状况讲到现今特鲁多政府的相关政策,并希望此届政府在促进中加关系方面做出更多行动。学生们和张教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