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与管理学院来广外洽谈合作
2016年06月07日  

   201666日下午,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Stephen Havlovic博士和国际项目经理陈骁翔来广外加拿大研究中心访问,与中心和商学院、国际学院座谈,增强两校的了解,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参加座谈会的包括加拿大研究中心唐小松主任、国际学院刘田苗副院长、商学院MBA主任及国际交流处代表。  

   本校各部门分别作了简短的介绍,陈骁翔经理通过短片和PPT展示了劳伦森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所设专业以及与国内高校合作办学的情况。劳伦森大学属于安大略省,位于五大湖区,是加拿大三所双语教学的大学之一,在加拿大基础类大学中排名第11位。现有学生1万人,其中国际学生占7%,中国学生仅有2%,生师比为18:1。设有管理、教育等5个学院,较有特色的是学前教育、运动管理和护理专业。劳伦森大学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展了联合办学项目,包括与浙江财经大学合办的一项计划内招生项目。

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和商学院代表分别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换、短期访学和2+2联合培养项目等提出问题,Stephen Havlovic博士和陈骁翔经理一一作答,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