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加拿大商会(华南区)会长胡玉明来访广外加研中心
2016年04月25日  

2016年4月19日,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邀请,中国加拿大商会(华南区)会长胡玉明女士和副会长麦叶青做客加拿大研究中心,与本中心人员和相关专业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座谈由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主持。

胡会长、麦副会长与中心人员洽谈合作

  

   此次座谈是在麦叶青先生上次跟中心进行接触洽谈之后所作的进一步的交流访问。在此次座谈中,唐小松教授再一次向二位到访人员介绍了中心的现状,并重申中心在人才引进、期刊对接、数据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建议。   

胡女士首先表达了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以及强烈的合作意向,在认真聆听中心合作需求之后,对下一步的合作进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为日后双方进行长期合作计划指明了方向。会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唐小松向胡玉明会长赠送蓝皮书《加拿大发展报告2015

  

会谈结束后,唐小松教授向胡玉明会长赠送蓝皮书《加拿大发展报告2015》,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