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应邀出席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成立酒会
2016年03月23日  

  2016322日,籍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经济发展及贸易部部长毕德龙议员(Deron Bilous)访穗以及艾伯塔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成立之际,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于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招待酒会,邀请了各界代表参加。本中心代表罗慧琼和陈丽韵老师应邀出席。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白静芳女士(Rachael Bedlington)用中英双语对各界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带来了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对艾伯塔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成立的官方祝福。广东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表示,希望通过毕德龙部长访穗及艾伯塔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的成立,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了解,增强贸易和投资。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白静芳女士、广东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致辞

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经济发展及贸易部部长毕德龙议员为加拿大国际高中第一届毕业生颁授纪念品并致祝酒词。他指出艾伯塔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是该省在中国的第四个办事处。同时,他用四个“之最”形容艾伯塔省——加拿大最“年轻”、经济发展速度最快、居民教育程度最高和最适合兴业旅游的省份。他表示艾伯塔省与华南地区的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但仍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在能源、教育、农业、食品和旅游业等领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经济发展及贸易部部长毕德龙议员致辞

   此后,白静芳女士、毕德龙议员、陈越华副厅长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董事会副主席Kevin Lynch共同为艾伯塔省驻广州办事处挂牌揭幕。  

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挂牌揭幕

中心人员出席酒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