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卡尔来顿大学Gary Levy博士来访
2015年12月17日  

20151210日,应广外加拿大研究中心邀请,加拿大卡尔来顿大学研究员、中加友好协会渥太华分会会长GaryLevy博士专程访问加拿大研究中心,在学校同传室举办学术沙龙,作了题为“2015年加拿大大选及其对中加关系的影响”的发言。沙龙由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主持,加拿大研究方向研究生和高翻学院同传证书班学员共同参与,既拓展了专业知识,又提高了外语技能,是跨专业合作的一种新尝试。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的万晓宏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讲座。    

Gary Levy讲解中加关系

Gary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加交流历史,详细生动地介绍了2015年加拿大大选的真实情况。Gary着眼未来,对中加未来关系的未来表示乐观。他相信中加关系将在中国政府以及加拿大新政府的积极努力下,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在政治、经济、教育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师生积极提问、讨论,就两国内外政策、国家未来交流趋势等重要议题上与Gary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唐小松向Gary Levy赠送加拿大蓝皮书

唐小松教授代表加拿大研究中心向Gary赠送蓝皮书《加拿大发展报告2014》和《加拿大发展报告2015》,并邀请Gary到中心开展学术研究,参与蓝皮书写作,为师生以及研究人员带来更多的最新的学术科研信息以及宝贵的学术研究资料。

Gary Levy和加拿大研究中心人员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